藝術家俱樂部(限身心障礙病友及家屬報名)

「無限天堂藝術治療部落計劃」與「台中市康復之友協會」合辦藝術治療小團體「藝術家俱樂部」,已行之有年。延續藝術家俱樂部「不可能的任務I」,在本集中,同時增加透過素描、水彩基本技法、混合媒材美術創作社團活動,學習基本技法與藝術創作,增進自我覺察與成就感。

本團體採Open Studio模式進行,成員可以依自定目標及喜好進行創作,藝術治療師與成員們同在,除了創作之外,也提供口語諮詢的協助。

歡迎有興趣的病友及家屬報名參加,機會難得,行動要快喔!

壹、課程日期:100年9月13日至11月29日,共計12堂,每週二下午2:00至17:00
貳、課程地點:愛心家園1樓會議室(台中市東興路一段450號)
參、課程學費:報名費:200元(限身心障礙者,其他身份另計)

肆、團體人數:15人(額滿為止)
伍、報名方式:請在上課前繳交報名費(才算完成報名手續喔!),並向協會辦公室繳費報名!

陸、指導單位:台中市政府
  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中市康復之友協會
  協辦單位:無限天堂藝術治療部落計畫
  諮詢專線:(04)2473-4788 吳簣伶社工

帶領者:林政宜藝術治療師
  無限天堂藝術治療部落計畫召集人
  前澄清綜合醫院精神科藝術治療師


2011-9-13  ( posted by Info of ArtHealing.tw )
版權所有:無限天堂藝術治療部落計畫